网站支持IPv6
——

遂宁市职业技能培训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03 来源:遂宁市人社局【字体: 浏览量:

近日,遂宁市召开职业技能培训专题会议。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勤玲,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正辉,市就业局局长赵启双,市农工服务中心副主任张莉出席会议。

会上详细解读了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最新政策,通报了全市就业系统、农服系统提升行动的工作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人社系统相关负责人还对各县(市、区)、市直园区人社部门就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会议强调,全市人社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同舟共济,力争圆满完成省政府下达的组织开展各类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2.5万人次民生实事任务。一要会同市绩效办进行专项督查,确保在11月底前完成全年任务;二要加紧落实使用服务企业的各项培训政策,优化营商环境;三要规范操作、防范风险,优化设置培训项目和培训内容,加强监管,完善相关制度,确保效果真实。

会后,市就业服务管理局组织经办人员对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信息系统操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