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攀枝花市攀煤集团公司首期补贴性企业职工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0-08-05 来源:攀枝花市人社局【字体: 浏览量:

日前,攀煤集团公司首期补贴性企业职工培训班在攀煤集团公司职工培训中心开班。本期组织了该公司救消大队的22名救护队员开展矿山救护初级工技能等级提升培训,为期1个月。攀枝花市人社局、攀煤集团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

攀枝花市是传统工业城市,大规模开展企业职工技能培训,是打造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实力,助推城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今年受疫情影响,全市各大企业职工技能培训主要以非补贴性的线上培训形式开展。攀煤集团公司首期补贴性企业职工培训班开班,拉开了我市支柱型大企业参与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的序幕,标志着全市企业职工技能培训工作驶入快车道,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将全面提速。

下一步,攀枝花市人社部门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加强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强化培训过程和专账资金监管,及时审核划拨补贴资金,全力支持全市企业开展职工技能培训 ,提升技能培训质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