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绵阳市“技能大师”线上授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03-31 来源:绵阳市人社局【字体: 浏览量:

为稳定中小企业技术工人队伍,保障职工技能储备,实现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停训,绵阳市人社局主动作为,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的专业特长,组织技能大师在线授课,指导企业组织员工参加线上培训。

全国技术能手、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游洪建,省技术能手、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向永龙等高技能领军人才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制作了钳工基本技术与操作”“电气安装和线路敷设”“低压电器等线上课程,并亲自为企业职工授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各职业培训机构主动配合出击,根据企业生产经营实际需要,积极开发适用于线上教学的培训课件,利用各类线上平台通过直播、录播等方式实施培训。

企业参训职工纷纷表示,大师们主讲的课程内容丰富、生动形象、操作性强,解决了不少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这样的培训方式很好。线上平台后台显示,在大师们线上授课期间,参训学员学习自觉性非常高,基本做到了不缺席、不缺课。在接受线上技能培训的同时,大家还学习了安全、急救、防疫以及工匠精神等方面的知识,培训效果得到有效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