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资阳市职业技能培训持续“在线”

发布时间: 2020-03-31 来源:资阳市人社局【字体: 浏览量:

疫情发生以来,资阳市坚持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劳动者需求的工作思路,加强沟通协调,积极搭建线上培训载体,创新培训方式、丰富培训内容,推动职业技能线上培训持续开展。

引进外来资源。依托成资同城化发展、成德眉资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合作协议,加强与省厅、成都市人社局的沟通对接,建成四川省职业技能提升网络培训平台资阳分院,有效解决全市线上培训资源匮乏的问题。

开发本地平台。发挥企业、技工院校、职业培训机构作用,鼓励开发出木马课堂、优创职业学校网络学习平台等线上培训平台,吸引了市内12家企业600余名在职职工参加培训,并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全额培训补贴。

优化培训课程。不断丰富培训内容,增加职业礼仪、高压电工、低压电工、创业指导等100余个工种(专业)的培训课程,满足各类培训需求,提高培训实效。目前,全市各类线上培训平台课程数量达到1400余个,课时数达到2000余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