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成都市人社局:争分夺秒组织维修技师 全力保障企业口罩生产

发布时间: 2020-02-11 来源:成都市人社局【字体: 浏览量:

211凌晨,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接到四川颜值非凡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的求助电话。负责人表示,四川颜值非凡科技有限公司与修正药业集团四川双新制药有限公司达成联合生产医用口罩合作意向。由四川颜值非凡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两台无纺布平而口能打片机(生产主机) ,已经由湖北发往成都双流的运输途中,预计今日(211日)晚上抵达,目前急需寻找JS300一次性口罩打片机的维修技师,以期能保障顺利投产。

凌晨收到上报信息后,该局疫情防控物资生产设备应急维护检修服务队迅速反应并发出需求信息。成都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接到任务,积极向属地技工院校发出求助信息。在该局的帮助下,四川颜值非凡科技有限公司顺利联系到一位符合条件的技师,在设备抵达后第一时间参与了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同时该局协调组织了一支由成都市相关技工院校具备有生产技术能力的志愿者参与生产,努力实现24小时生产。

连日来,全省技工院校紧急动员,组织身体健康且有意愿的师生驰援疫情防控一线,为四川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技能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