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德阳市罗江区开展电商直播助农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1-30 来源:德阳市人社局【字体: 浏览量:

近日,由德阳市罗江区人社局、商务局和供销社联合举办的电商直播技能培训班在鄢家镇开班。来自该镇的48名种植户参加培训,培训时间为期5天。

根据电商直播带货等新业态发展趋势及罗江区鄢家镇农业产业发展实际,本次培训项目设置有如何选择电商平台、产品的电商定位、玩转全网营销、直播语言表达形式、现场直播实战模拟和成功案例分享等针对性课程,帮助种植户了解最新互联网与电商发展趋势,准确选择电商平台,掌握电商平台入驻流程、网络营销思路和方法、打造平台直播间等电商直播技能,帮助参训学员发挥网络营销优势,通过开展电商直播,更好地推销本土农产品,实现增收致富。

下一步,德阳市罗江区人社部门将运用农村电子商务手段,推进线上线下融合,激活本地农产品自身优势,提升为农服务技能水平,推动现代农业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