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自贡市召开职业技能提升攻坚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1-30 来源:自贡市人社局【字体: 浏览量:

1119日,自贡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全市职业技能提升攻坚行动推进会。市局分管领导,职建科、市就业局培训科,各区(县)人社局、就业局分管领导和股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人社局职建科、市就业局培训科分别通报了全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和存在的短板。各区(县)就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疑问进行了充分讨论,市人社局和就业局相关同志对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会议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把准任务要求。各区(县)要对照民生事实任务和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任务,抓紧对接财政部门,按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把准资金目标。加快审核和资金拨付进度,及时将应付未付存量资金及时拨付到位。三是把准方法,踩准节奏。下步工作要将以工代训和企业新型学徒制作为抓手和突破口,摸清辖区内符合条件企业家底,找准重点,主动送政策上门,协助企业申报培训补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