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川人社职鉴函〔2022〕23号(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关于公开征集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评价教材开发承担单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28 来源: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字体: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扎实做好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服务技能劳动者需要,进一步夯实考核评价基础,提升技能人才评价质量经研究,决定开展四川省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评价教材开发承担单位公开征集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1115日。

二、征集范围

根据我省发布的专项职业能力考核目录及新开发完成的专项职业能力项目,围绕受众面广、社会需求度高、具有示范推广意义以及体现地方特色和新就业业态等相关要求公开征集专项职业能力项目的考核评价教材开发工作,列入开发的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评价教材将作为我省统编教材服务于专项职业能力培训考核工作需要

三、申报条件

支持四川省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评价教材开发工作,鼓励具备下列条件的单位申报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评价教材开发承担单位。

(一)在省、市(州)备案通过且已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企业、院校以及第三方评价机构或具备基础题库建设条件的企业、院校、行业协会以及研究机构等

(二)申报单位高度重视,有意愿和能力承担专项职业能力项目教材开发工作,能够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三)具备较强的专项职业能力教材开发的专家技术力量相关工作开展较好。

四、工作程序

(一)各申报单位按要求填写《四川省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评价教材开发申报表》并附相关职业人才培养和评价工作情况材料,于20221115日前,将申报材料Word版和PDF版(盖章)发送至指定邮箱。

(二)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将组织专家对各单位的申报材料进行综合评估经专家组综合评审后,我中心将依据专家组意见综合考虑相关因素,择优确定四川省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评价教材开发承担单位。

联系人:付  田羽涵

联系电话:028-86124921

QQ邮箱:809032142@qq.com  125360421@qq.com

附件:1.第一期拟开发的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评价教材目录

      2.四川省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评价教材开发申报表

                                                                                  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221027  


附件:川人社职鉴函〔2022〕23号(关于公开征集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评价教材开发承担单位的通知).docx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