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05 来源: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字体: 浏览量:

各市(州)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有关备案评价机构:

根据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评价机构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技能人才评价工作通知如下:

一、因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原定于11月20日的保安员统考、焊工日常鉴定及11月、12月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暂停,考试时间根据后续疫情形势另行通知。  

二、各市(州)职鉴中心要加强对本地区内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含职业资格鉴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专项职业能力考核)组织协调和监督管理,根据当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及时发布暂停或推迟所在地区评价机构开展集中考核评价活动,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三、各备案评价机构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各项举措,坚持“谁评价、谁负责”,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在符合当地政府疫情防控部门要求的情况才可以组织考核认定。

                                                                                      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21年11月5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