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川人社职鉴函〔2021〕24号(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关于开展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25 来源: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字体: 浏览量:

各市(州)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省级有关单位,各院校:

为规范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加强全省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队伍建设和管理,提高裁判员的执裁水平,保证职业技能竞赛公正有序的开展。经研究,决定开展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资质申报认证证卡更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一)裁判员证卡申报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报参加2021年四川省裁判员资格认证:

1.参与了2021年国家级职业技能竞赛执裁工作;

2.参与了首届新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执裁工作;

3.参与了2021年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执裁工作;

4.参加了2021年四川省总工会组织的美容美发裁判员培训。

认证考试合格的颁发《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证卡》(以下简称“裁判证”)。

其中符合条件1、2的,考试时间为12月10日上午;符合条件3的,考试时间为12月10日下午。考试地点:成都市东二巷18号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二楼会议室)。

符合条件4的,由省总工会统一组织,考试时间为12月中旬。

(二)裁判员培训申请

2022年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举办两期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培训,具备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资格申报条件者,可申请参加培训。具体培训事宜,等待后续通知

(三)裁判员证卡更换

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将集中对2017年以取得裁判证的裁判员进行一次资格审验与更换,时间一般为证卡有效期满前三个月复核审查合格后,给予更换新证卡

二、申报要求

(一)符合裁判证申报条件或具备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资格申报条件者,由本人填写《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卡(培训申报表》(附件2),经所在单位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各市(州)的由所属市(州)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汇总上报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省级有关单位和省级有关院校分别汇总本单位推荐的人员(附件4)。

(二)2017年前取得裁判证的裁判员,由本人填写《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审验申请表》(附件3),经所在单位填写推荐意见后,各市(州)的由所属市(州)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汇总上报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省级有关单位和省级有关院校分别汇总本单位推荐的人员(附件5)。

(三)所有材料12月3日前以电子版的形式报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审核,申报邮箱:954750454@qq.com

三、其他事项

(一)申报裁判员认证及审验需提交材料:

1.白底彩色二寸证件照(照片大小50~200KB);

2.技师以上职业资格证书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证书电子扫描件一份;

3.身份证正反面电子扫描件一份;

4.《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证卡(培训申报表》;

5.裁判证更换的需提交《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审验申请表》、《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证卡电子扫描件各一份。

(二)裁判员有下列情节之一者,暂停审验与认证:

1.执裁过程中出现重大失误,对竞赛活动造成恶劣影响的;

2.四年内因本人原因未担任任何裁判工作的;

3.触犯法律法规,受到刑事处罚的。

四、联系方式

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王 力028-86114257

申报邮箱:954750454@qq.com

附件:

1.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资格申报条件

2.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证卡(培训)申报表(个人填报)

3.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证卡审验申请表(个人填报)

4.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证卡培训申报汇总表(单位填报)

5.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证卡审验汇总表(单位填报)

                                                                                          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2111月22日


附件:2021年川人社职鉴函(四川省裁判员申报)(2021)24号.docx
附件:1.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资格申报条件.doc
附件:2.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证卡(培训)申报表.doc
附件:3.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证卡审验申请表.doc
附件:4.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证卡(培训)申报汇总表.doc
附件:5.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证卡审验汇总表.doc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