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川人社职鉴〔2021〕1号(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规范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样式及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13 来源: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字体: 浏览量:

各市(州)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四川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备案机构,有关单位:

2019419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印发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编码规则(试行><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参考样式>的通知》(人社鉴发〔20192号),明确了等级认定证书管理工作,为进一步加强证书样式及相关内容填写规范,现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关于进一步规范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样式及有关工作的通知》(人社鉴发〔20211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遵照执行。

请各省属备案机构将设计好的证书样式(含印章内容)纸质档于202125日前交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等级认定管理部,电子档同步上传至邮箱:sc_djrd@163.com。各市(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负责对本辖区备案评价机构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样式(含印章内容)和编码规则进行审核并备案。

联系人:刘金玉    联系电话:02886112339

附件:《关于进一步规范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样式及有关工作的通知》(人社鉴发〔20211号)

                                                            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21年1月12日


附件:川人社职鉴〔2021〕1号(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规范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样式及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doc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