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省社保局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5-05 来源: 省社保局 【字体: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不断激发青年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5月4日,省社保局以“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交流会。周利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18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社保经办工作实际谈了认识体会、思考打算,并对局机关建设运行、干部队伍建设提了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谆谆教导,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恪守自己为党工作、为民服务的本分,用行动书写忠诚、用实绩诠释担当,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议指出,社保事业是光荣的事业、永续的事业,是社保人的共同事业。青年干部作为社保经办的中坚力量,要珍惜青春美好时光,珍惜社保工作历程,努力为社保经办事业发展增光添彩。全局将坚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切实为青年干部搭更大的舞台、给更多的机会、压更重的担子、扛更多的责任,进一步为青年干部进步成长提供有利条件、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青年干部要乘势而上,努力增长才干,为全省社保经办事业发展奉献更大力量、作出更多贡献。要勤于学善于思敏于行。把政治理论学习与社保理论知识学习结合起来、贯通起来,不断在社保经办各项具体事务中多感悟多锻炼。要既埋头实干又抬头看天。在脚踏实地、克难攻坚、开拓创新抓执行抓落实的同时,强化对大局大势地认识和把握,切实把自己摆进大局中去实践去成长。要学会举轻若重和举重若轻。既以极端负责的精神,把各项工作任务做到位做精致,又要把握分寸、注意节奏,从宏观上、细节上把握好推进好各项工作。要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持续提升专业精神、专业素养、专业水准,努力成为社保经办工作的行家里手。要继续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在公文写作、经办服务、沟通协调等方面持续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机关政务运行质量和水准。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增强廉洁从政意识,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切实练就一身正气、一身本领。

相关局领导,局办公室、机关党办、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字:邓伟   图片:胡亮  责任编辑:杨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