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省就业局赴江西、山东调研考察创业担保贷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22 来源: 省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大兴调查研究在就业领域走深走实,5月15日至19日,省就业局局长王祎率调研考察组赴江西省、山东省调研创业担保贷款工作。

在江西省,调研组先后深入南昌市新建区,宜春市上高县、宜春学院、丰城市详细了解江西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体系、工作机制、制度规范、担保模式和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在江西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宜春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

在山东省,调研组先后深入济南市章丘区、潍坊市奎文区详细了解山东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体系、创业担保基金建设、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及党建工作、创业导师队伍发展和优质创业企业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等情况,并在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指出,江西省、山东省创业工作特别是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成效显著,在政策设计、工作机制、制度规范、担保模式队伍建设等方面具有很多先进做法和有益经验,值得四川认真学习借鉴。

调研组强调,本次调研是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安排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着眼破解难题、推动事业发展的有力举措。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下一步,要认真消化、深入思考,充分结合四川实际,推动调查研究成果转化应用,创新谋划和建设我省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四梁八柱,以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提质增效带动创业工作整体提升,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注入新的强劲动力推动就业领域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文字:代建君   图片:代建君   责任编辑:王镜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