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省就业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高潮

发布时间: 2023-01-19 来源: 省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掀起全局上下学习潮,118日,省就业局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出席活动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晓博,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熊义堋,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潘瑶芳,省就业局局长王祎,厅二级巡视员蒲志峰黄学宁,省社保局二级巡视员黄禄先出席活动。


经初赛选拔,共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参赛选手围绕主题立足本职,有的吐露新时代新征程的心声与感悟,有的讲述扎根一线的付出和收获,有的回顾工作以来的成长与进步选手们语言生动、情感真挚、娓娓道来,展现了就业青年丰硕的学习成果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抒发了挺膺奋进、担当作为的铿锵心声,表达了对人社和就业事业无限的热爱与追求。经过激烈角逐,比赛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6名。



参赛选手演讲结束后,胡斌借范仲淹的《岳阳楼记》、王阳明的“知行合一”,深情勉励大家要珍惜大好时代、珍惜美好青春,在知行合一中修行锤炼,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并以青春为题即兴赋诗一首寄语大家。他指出,闪亮的青春在于知行合一。尊重一切,是生命的真谛。成功源于专注,层次来自精细,只有智慧才能成就仁爱和幸福的意义。修行是青春永恒的课题,青春的生命永远给力!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省就业局精心谋划部署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十个一”系列活动,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持续掀起了学习热潮。主题演讲比赛是“十个一”系列活动的压轴之场,省就业局将以本次活动圆满成功举办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以高质量充分就业助推高质量人社事业发展,为“温暖人社”建设贡献就业力量,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就业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厅属相关单位应邀参加活动,省就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文字:张梦佳   图片:孙义超、苏鹤  责任编辑:杨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