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学会召开2022年常务理事会

发布时间: 2022-06-30 来源: 省人社科研所 【字体: 浏览量:

6月29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学会召开2022年常务理事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学会主要工作、财务收支等情况。与会常务理事对学会近一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就学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希望借助学会“政、产、学、研”平台,为四川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贡献智慧。

会议强调,要立足大局,提升政治站位;结合当前人社领域重大现实问题,积极开展就业结构性矛盾、新就业形态发展、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加强创新人才和高技能人才建设、研究劳动关系新变化推动有关法律修订完善等课题研究;着力提升学会专家咨询质量,为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加强线上线下交流分享,鼓励学会会员积极在《四川人社》上投稿;加强秘书处联络服务工作,开展更多有实际内容的交流活动。

学会会长饶风,副会长蒲晓红、高虎志,秘书长李光复和常务理事参加会议。

文字:韩琪  责任编辑:杨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