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举办2022年四川省博士后联谊交流走进眉山青神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9 来源: 省专家服务中心 【字体: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搭建跨行业、跨领域、跨学科的博士后交流学习平台,6月29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举办的2022年四川省博士后联谊交流走进眉山青神活动顺利启幕。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23家博士后设站单位的23名博士后,5名博士后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赖荣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讲话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泽文致欢迎辞青神县委副书记、县长邱磊介绍青神县情及引才政策省专家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活动总体安排。

赖荣指出,博士后研究人员已成为我省最具活力和创新能力的高层次青年人才群体,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博士后青年高端人才群体,我省已出台《加快博士后工作创新发展的九条措施》,在平台建设、博士后招引、培养支持、创新创业、成长通道、管理服务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赖荣强调,举办本次联谊交流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博士后人才关心、支持的具体举措,是进一步营造一流创新生态的生动实践,是搭建博士后引育及交流共享的平台,引领博士后创新型青年人才为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赖荣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立足新时代,增强民族复新中的使命担当。二是希望大家厚植家国情怀,把论文写在大地上。三是希望大家尊重自己,作青年人的模范和标杆。

在活动的两天时间里,博士后将参观考察青神县红色西山党性教育基地、三苏祠博物馆、国际竹编艺术博览馆,体验竹编编织,参观调研神木馆、斑布健康竹产业园区和四川德恩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并召开座谈交流会。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为增进博士后交流,增强博士后创新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以及在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挥重要作用。

眉山市和青神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字:李忠桥   图片:李忠桥   责任编辑:杨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