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胡斌与广安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 2022-06-29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浏览量:

6月28日,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与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波一行座谈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发挥人社职能助力广安经济社会加快恢复发展交换了意见。


胡斌对张彤、赵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安市委市政府打赢邻水“5.9”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表示衷心祝贺,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社工作表示感谢。胡斌表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采取更加有力政策举措支持广安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用心用情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强化资金调度确保各项社保待遇按时足额发放,推进平台落地支撑广安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着眼战略前沿支持川渝高竹新区加快成势见效,为广安经济加快恢复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社支撑。 

张彤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长期以来对广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特别是及时调整全省事业单位公招时间、开发抗疫临时公益性岗位,全力支持打赢邻水“5.9”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彤表示,广安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把稳就业保就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重大民生工程,持续抓细抓实抓好稳就业政策落实和重点群体稳岗就业,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希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给予指导帮助,在援企稳岗政策落实、博士后科研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助力广安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赵波介绍了广安邻水“5.9”疫情处置、稳住经济大盘和人社工作等情况。厅领导赖荣、熊义堋、潘瑶芳、周利、王祎,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伟,广安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厅属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文字:王钊   图片:袁铁宸   责任编辑:杨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