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6-10 来源: 驻厅纪检监察组 【字体: 浏览量:

6月10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对下一阶段专项复核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通报了前一阶段自查自纠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潘瑶芳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整治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问题,是十九届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是纠治“四风”隐形变异的重要举措,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实抓细。领导干部要自觉履行主体责任,亲自督促落实,带头自查自纠,对报送的数据严格审核把关,确保自查自纠不走过场、不做表面文章。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统筹安排业务工作和排查工作,合理分配时间,指定专人负责,及时宣讲有关培训的政策依据,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主动如实填报数据,切实做到“应填尽填、应报尽报”,确保不留“盲区”“死角”。

会议强调,在前期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各单位要继续深入排查,抓紧查漏补缺。专项整治即将进入复核阶段,各单位要全面梳理和收集相关文件资料,做好接受复核的准备工作。对工作不严肃、不认真,发生漏报、瞒报问题,敷衍塞责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约谈问责。

文字:王艺海 责任编辑:杨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