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与四川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05-12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浏览量:

5月12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与四川银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四川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林罡出席签署仪式并讲话。



胡斌表示,感谢四川银行长期以来对四川人社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四川银行作为我省首家省级城市商业银行,挂牌成立以来,资产规模、盈利能力实现了快速增长,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围绕就业促进、技能培训、社保经办、金融行业职业体系建设等方面,共同探索创新便民服务体系的新模式、新路径,推动民生事业取得新成效,助推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厅属相关单位要加强工作对接,务实抓好合作事项落地落实,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向更深层次迈进、更宽领域拓展,真正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林罡表示,四川银行将坚守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主动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省级法人银行优势,全力支持四川人社事业发展,在服务保障农民工、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统筹配置资源,创新金融产品,为全省人社事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和优质服务。

签署仪式上,四川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郑晔介绍了战略合作协议主要内容和前期合作推进情况,并就推动协议落实提出工作建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宏杰与四川银行副行长石军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省社保局局长周利,四川银行副行长潘蔚,以及四川银行有关部门和厅属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字:王钊 图片:江维健  责任编辑:杨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