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与美团开展工作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2-05-12 来源: 工伤保险处 【字体: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深化交流互动,5月10日上午,美团西南区、华东区公共事务部高级总监张临仲率队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开展工作交流座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宏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厅二级巡视员杨毅英出席会议。

会上,张临仲主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理念、企业文化、经营范围、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及与传统电商平台的区别,重点介绍了公司准备在四川特别是在成都市加大投资力度、拓展商业布局的战略规划,同时对人社部门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公司其他同志还就外卖骑手职业伤害权益保障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董宏杰指出,人社部门是最大的民生部门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助推部门,承担着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政治责任和重要职责使命。近年来,以美团等公司为代表的互联网企业发展迅猛,在稳定就业、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特别是随之涌现而出的外卖骑手这些新业态从业人员是“辛勤的小蜜蜂”,在疫情防控最艰难、最吃紧的时候起到最重要的作用。对于公司准备在川加大投资的战略规划,我们表示热烈欢迎,人社部门也会在骑手招聘、社会保障等相关方面给予最大支持。下一步,希望双方在利用数据资源共享开展退休人员认证,着力解决新业态就业人员职业伤害权益保障等方面开展更多、更广、更深的交流合作。

厅办公室、厅工伤保险处、省社保局,成都市高新区新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字:唐超
 图片:唐超  责任编辑:杨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