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胡斌出席四川省数字引才与高质量就业论坛暨四川能投2022年人才招聘启动会并致辞

发布时间: 2022-05-11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浏览量:




5月10日,四川省数字引才与高质量就业论坛暨四川能投2022年人才招聘启动会在成都举行。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出席活动并致辞。

胡斌在致辞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必须抓紧抓实抓好。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坚持把就业摆在“六稳”“六保”之首奋力推进。省委、省政府坚持把稳就业摆在重要和突出位置,专门出台“稳就业十五条”,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统筹推进稳岗、减负、扩就业各项工作,保持了全省就业局势总体稳定。

胡斌指出,四川能投集团是我省推进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重大能源项目建设的大型综合性国企,长期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稳定扩大就业、保障改善民生、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本次就业论坛和人才招聘活动,正是四川能投胸怀“国之大者”、落实“省之大计”的具体行动,充分彰显了省属骨干国企的政治担当。

胡斌强调,就业是第一位的国计民生。国有企业是国计民生的切实保障者,要切实发挥吸纳就业的“压舱石”“顶梁柱”“稳定器”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带头落实国家和省上出台的有关政策,加大稳岗扩就业力度,在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会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还与四川能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推进高质量就业、人才队伍建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开展相关合作。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赖荣,厅属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字:龚文韬 图片:四川能投集团  责任编辑:杨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