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潘瑶芳赴省社保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08 来源: 省社保局 【字体: 浏览量:




47上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潘瑶芳一行省社保局调研指导社保经办、机关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省社保局局长周利陪同调研

潘瑶芳一行实地调研了省本级社保经办服务大厅,深入了解社保经办窗口设置、重点业务经办、行风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潘瑶芳一行详细了解了省社保局历史沿革、机构编制、人员结构等情况,听取了社保经办重点工作、机关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潘瑶芳指出,省本级社保经办大厅温馨有序,省社保局总体工作成效明显,是制度建设、队伍能力素质和信息化水平的综合体现,展示出牢固的为民服务意识和优质高效的经办服务水平。

潘瑶芳强调,省社保局要持续强化政治监督,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一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好方向、抓住关键,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切实管好自己和身边人,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二要建立健全风险防控机制。社保经办事关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福祉和社会稳定,要针对行业特点,紧盯重点环节、重点岗位,做实做细廉政风险点排查梳理,加强全链条全流程监督检查,完善风险防控措施,用制度管人管事。三要加强日常监督。强化干部提醒、监督,经常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廉洁自律,在大风大浪面前经受住考验。

办公室负责同志驻厅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随同调研,省社保局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文字:王为 图片:罗楚焱 责任编辑:杨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