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视频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4-29 来源: 人事处 【字体: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练兵比武活动扎实有序开展,4月28日上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视频调度会,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潘瑶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厅人事处介绍了今年全省练兵比武活动总体安排,德阳市、达州市、邛崃市和古蔺县人社局结合自身情况交流了练兵比武活动经验做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两名练兵比武优秀选手代表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潘瑶芳就如何抓好练兵比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练兵比武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中央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的重要举措,全面提升人社窗口队伍整体素质建设群众满意公共服务体系打造温暖人社”品牌,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二要细化工作措施,聚焦活动的具体任务、重点环节和时间节点,重点抓好宣传发动、岗位练兵、层层选拔和成果应用四项重点工作,立足工作实际和各自优势,细化具体措施,拉清单、建台账,挂图作战,精准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三要注重统筹协调,加强工作衔接,及时结合赛事规则相应调整备赛策略处理好活动开展和事业发展的关系,科学部署、合理安排,努力减轻基层负担,妥善处理工学矛盾;注重成果转化应用引导干部职工特别是窗口工作人员将练兵比武收获用于具体工作、用于解决难题、用于服务群众,切实推动练兵比武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

厅属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练兵比武命题专家代表、各市(州)负责练兵比武工作的局领导、具体经办工作人员及参赛选手参加会议。

文字:罗艳 图片:王镜茹 责任编辑:杨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