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董宏杰带队赴宜宾调研养老保险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28 来源: 养老保险处 【字体: 浏览量:




2022425日—27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宏杰带领厅养老保险处有关同志宜宾调研养老保险工作。调研采取听汇报、查资料、讨论问题、现场交流、检查社保窗口等形式进行,期间,听取了宜宾市及所属部分县养老保险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养老保险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主持召开了川南片区养老保险工作座谈会

董宏杰指出,今年416日,《求是》杂志发表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深刻阐明了社会保障关系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意义,系统回答了社会保障事业发展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尤其指出要加快实现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为我们做好全省养老保险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人社部门特别是具体从事社保工作的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扎实推动全省养老保险工作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董宏杰强调,今年是养老保险全国统筹启动实施之年,改革任务很重,特别是我省调整、完善和规范养老保险政策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需要全省人社系统上下一心,形成工作合力,从而更好推动全省养老保险工作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董宏杰要求,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养老保险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有大局意识,严格工作纪律,做到全国一盘棋。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作为,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养老保险各项工作任务。对各项重点、难点工作,要对标对表,提前谋划,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好落实,助推我省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险体系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宜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华兵参与调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杨毅英,厅养老保险处相关负责同志和宜宾市人社局及相关县(区)负责同志、川南片区市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文字:峗巍 图片:峗巍 责任编辑:杨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