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研究四川省第八届农民工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农民工服务周活动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4-15 来源: 农民工工作处 【字体: 浏览量:


414日,研究四川省第八届农民工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农民工服务周活动筹备工作专题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讨论了《四川省第八届农民工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农民工服务周总体方案》,听取了相关单位的准备工作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厅二级巡视员孙智明出席会议。

黄晓东充分肯定了活动前期筹备工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举办第八届农民工技能大赛和第二届农民工服务周活动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是推动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项目化品牌化科学化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办好大赛和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方案要细化。要认真梳理大赛和活动的项目,研究形成科学严密的“1+N”工作方案体系,确保总方案和子方案相互衔接、环环紧扣,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行有所循、推进有序。三是时间要抓紧。要坚持抓早动快、超前谋划,顺排时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四是协同要加强。厅农工处、省农服中心要加强与泸州市人社局、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属相关单位以及第三方公司的工作协同,压实工作责任,做到资源共享、问题共商、同频共振,形成办好大赛和活动的强大合力。

厅属相关单位、泸州市人社局、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字:周韵 图片:谯晓 责任编辑:杨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