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在川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03-29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浏览量:



3月28日下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在川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人保财险四川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保东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宏杰主持仪式。

张保东总经理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长期以来对中国人保集团在川机构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中国人保的发展历程、在川业务情况。他表示,中国人保集团在川机构将不断优化产品供给,创新保险服务,整合产业资源,积极助力人社部门做好社会保障、就业创业、农民工服务保障等工作,更好发挥保险服务业对民生和社会保障事业的支持促进作用。

胡斌指出,今年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就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完善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险体系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社会保障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全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全力支持四川人保发挥服务资源和行业优势,创新保险产品,积极参与我省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共同做好服务就业促进、服务农民工、服务乡村振兴、服务人力资源开发等工作,织密扎牢民生保障“安全网”,助推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社保局局长周利,人保寿险、人保健康、人保投控、人保养老等中国人保在川机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人社厅相关处室单位、人保财险四川省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文字:王钊 图片:王钊 责任编辑:杨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