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黄晓东参加省农民工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3-24 来源: 省农民工服务中心 【字体: 浏览量:



3月23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晓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农民工服务中心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定点联系农民工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厅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厅机关工会主席、二级调研员杜红指导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支部书记张凯钇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工作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杜红同志点评时认为,省农民工服务中心是一支有激情、有朝气、敢创新的年轻干部队伍,本次组织生活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真诚下一步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将党建工作和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高度融合,更真心、细心、热心地为农民工服好务。

黄晓东指出,组织生活会是支部党员检视我、剖析自我、互帮互助的重要平台,开好组织生活会本身就是思想炼、精神礼、党性提纯的过程。这次农民工服务中心支部会有“辣味”、,达到了预期的。2021年,省农民工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埋头苦干,创新实干,持续推进农民工博物馆、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着力构建省内、驻外农民工服务保障标准“两大体系,创造打造“雁归天府创赢未来”“蜀中行”“天府情缘”“工友同行”活动“四大品牌务工作交出了一份有成色、有质、有温度的高分答卷,党建工作绩效考核被评为全厅“一奖”。实践证明,省委、省政府组建农民务机构的决策是英明的,省民工务中心领导班子一个坚有力的班农民工服务中心干部队伍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黄晓东强调,下步,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不忘初心、拥戴核心、服务中心、下沉重心心”定位,在危机中育先机,变局中开新局,以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献礼。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一以贯之、做得更好。人社部是政治机关,讲政治始终是第一的要善于从政的高度去观察和处理问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使旗帜鲜明讲政治成为省各级农民工服务机构最丽的底色。二是忠实履职为人民必须一以贯之、做得更好。社部门姓人、农民工服务中心姓,坚持人民至上、为农民工是农民工服务机构基本的价值理念坚持问题导聚焦农民工群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聚焦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中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下深水、出实招、求实效。要准确把握农民工务机构的职责定既要建好农民工服务保障样板间好全面上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的指导者”,尤其要注意防止和避免关化、乐化倾向三是锐意创新求突破必须一以贯之、做得更好。开拓创新是农民工服务机构的立身之本、成事之道。我省农民工服务机构间短,条条框框少,“坛坛罐罐”少,最创造活力,最创新空要坚持用创新的思和方法推动工作,不能辛辛苦苦制造落后。要推动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项目路径化、活动化、品牌化,始终持我工工在全的领先地位四是清廉自守树形象必须一以贯之、做得更好。廉洁自律是一个人的底板底线”。底板漏水水尽桶干底线之下万丈深渊既然选择了从政,就必须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要知其白、辨其、洁如玉、坚如铁,以内无妄保证外无妄动,筑牢道德高线坚守纪律底线不越法律红线,树农民工服务机构、农民工工作者清正廉洁的形象。

省农民工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同志列席会议。

文字:邓脱颖 图片:曹骖 责任编辑:王镜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