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胡斌带队赴成都体育学院走访座谈

发布时间: 2022-03-11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浏览量:

3月10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带队赴成都体育学院走访座谈,调研了解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高层次人才培养、体育优势学科建设等工作情况,就进一步深化厅校合作协作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中,胡斌一行来到学校竞技体校艺术体操馆,了解学校特色优势项目备战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训练情况;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听取中心服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介绍,详细了解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与部分在校大学生创业者亲切交流;在附属医院运动医学与健康研究所,听取学院开展奥运科技攻关的成果介绍,实地了解研究所博士后平台等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成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舒为平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学生就业创业、助力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当前学校绩效工资管理、人才队伍结构、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胡斌指出,成都体育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为国家培养大批优秀竞技体育人才,为我省教育和体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这次调研既是一次学习之旅,也是交流之旅、合作之旅、服务之旅。下一步,人社部门将立足政治机关、学习机关、服务机关、保障机关的职能定位,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共同携手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积极支持特色优势竞技体育人才培养和大健康产业发展,指导学校用好用足有关政策,解决人才队伍建设和人事管理方面的困难问题,助力成都体育学院在服务大运会筹办、服务体育强省、健康四川、美丽四川建设中贡献更大力量。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赖荣,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王祎,成都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潘小非,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加福、邬红丽,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宇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成都体育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文字:王钊 图片:袁铁宸 责任编辑:刘亚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