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省就业局成功举办“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向未来”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 2022-12-30 来源: 省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营造团结奋进、干事创业良好氛围,省就业局于11月组织举办了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向未来主题征文比赛。活动开展以来,局属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共收到征文22篇。经过评委认真评议,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大战大考彰显初心之坚,艰难险阻考验宗旨之诚。……愿我们就业青年都能以我之就业为青春之就业,我之国家为青春之国家,我之民族为青春之民族的强烈使命和昂扬精神,为全省就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奉献美好年华,在时代、党和人民的新期盼中共著奋斗青春篇章。面对新时代新使命,局机关党办张梦佳这样写道。

作为就业工作一线的战斗员,就业指导处谢露露认为青年的责任,深植在日常言行,与社会同行。青年的力量,源自于内在追求,与国家共振。青年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与时代相连。

置身新时代方知信仰如铁,更要坚定理想、坚守初心。置身新时代方知大道如光,更要正道致远、润物耕心。置身新时代方知征途如虹,更要闻鸡起舞、砥砺奋进这是办公室代建君的心声。

充满深情而又铿锵有力的语句代表着我们就业干部职工最激情昂扬的心声和最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

通过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比赛的举办,进一步展现了就业系统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进一步凝聚了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共识,必将有力推动促进全省就业创业服务事业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文字:刘爽   图片:宋文杰  责任编辑:杨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