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喜报!四川省10名高技能人才2个单位获技能领域最高荣誉

发布时间: 2022-12-30 来源: 职业能力建设处 【字体: 浏览量:

12月28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布第十六届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国家技能人才培育工作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表彰名单,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高级技师潘玉华荣膺中华技能大奖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技师尹朝晖8名同志获评全国技术能手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川水利水电技师学院被评为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文小山被评为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个人。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人社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大力推进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全省技能人才总量稳步提升,结构不断优化,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四川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涌现一大批先进典型。截至目前,累计推荐13人获“中华技能大奖”、297人获“全国技术能手”39人获评“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82人获天府工匠和“天府卓越工程师”、415人获得“四川省技术能手”称号;113家(名)单位和个人获得省级及以上技能人才培育突出单位(个人)的表扬。

获奖名单

一、中华技能大奖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高级技师潘玉华

全国技术能手

1.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技师尹朝晖

2.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技师彭成民

3.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高级技师王利鸣

4.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高级技师袁光辉

5.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技师崔兴国

6.四川爱达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高级技师范忠

7.四川川煤华荣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大宝顶煤矿高级技师董兴洪

8.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宜宾市分公司技师马永强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1.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四川水利水电技师学院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个人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文小山

文字:李桢   责任编辑:杨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