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省社保局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02 来源: 省社保局 【字体: 浏览量:


1130下午,省社保局召开20228次党建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社保局局长周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做到见行动见转化见效果。要持续抓好学习领会。全局和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重要文章结合起来,与社保经办运行、管理、服务等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努力做到深学深悟、切实武装头脑、提升认识把握。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对照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持续梳理盘点,补缺补弱、提速提效,奋力推动企保全国统筹、新就业形态就业人员职业伤害保障试点、川渝社保协同、工伤保险基金省级统收统支等改革任务推进落实,推动确保发放、缓缴纾困、促进扩面、严防风险、优化服务等工作达目标见实效,推动“七项行动”“四张清单”等任务更好落地、圆满收官,全力以赴做出更多亮点、取得更好成绩。要深入谋划明年工作。紧紧对标党的二十大、省委全会提出的新战略部署、新工作要求,立足经办本职服务中心大局,深入研究明年全省社保经办管理服务工作的目标思路、路径抓手,更好支撑社保改革任务落地落实、社保公共服务提质增效、社保运行管理提档升级,不断开创四川社保经办事业新局面。要强化工作运行。全局各单位要始终扛牢责任,紧盯目标和问题,切实加强工作研究,加强工作统筹,加强工作攻坚,加强工作协作,以规范高效的运行力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推动和发展。

省社保局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参加会议。

文字:邓伟  图片:邓伟  责任编辑:王镜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