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30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浏览量:

11月29日下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省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和主题报告,以及全会通过的《决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研究、系统谋划、整体部署、全面动员,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为我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迅速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制定计划、周密安排,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地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在人社系统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省委十次全会部署,立足最大民生部门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助推部门的职能定位,聚焦重大部署紧扣重点任务突出实干导向,扎实做好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健全社会保障体系、深化人才人事改革创新、完善收入分配制度、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建设温暖人社、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切实推进全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人社力量。

会议强调,坚持系统观念,统筹做好年末岁尾各项工作,突出做好重点群体稳就业、农民工服务保障、根治欠薪、按时足额发放养老金等关系基本民生和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工作,奋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谋实谋细明年重点工作,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注重防范化解人社领域重点风险,以实干实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全体厅领导、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字:王钊  责任编辑:杨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