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启动第五届“四川工匠杯”暨第一届四川省
技工院校职业技能大赛赞助商征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8 来源: 职业能力建设处 【字体: 浏览量:

为打造享誉全国的“天府工匠”,培养规模宏大的“技能川军”,全面展示四川省技能人才风采,第五届“四川工匠杯”暨第一届四川省技工院校职业技能大赛(以下简称“两赛”)将于10月底在四川省宜宾市隆重举办。为有效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广泛争取社会各方支持、参与两赛筹办工作,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开展,自917日起,正式启动两赛赞助商征集工作,以进一步加大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市场开发力度,构建政府、企业和社会力量多方参与的竞赛投入保障机制,推动落实办赛宗旨,助力两赛高质量、高标准举办。

征集工作以省内外有意参与两赛赞助合作的企业、机构和媒体为主要征集对象,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战略合作伙伴、高级合作伙伴和媒体合作伙伴等三类赞助商。所有应征单位须以社会效益和公益性目标作为首要目的,具有较高的品牌影响力和行业知名度,具有良好的产业、行业领域认可的声誉,财务状况良好,能按期为两赛提供现金、物资及相关服务。有赞助世界技能大赛或全国技能大赛等类似活动经历者将予以优先考虑。两赛执委会将为签约赞助商提供展示产品(服务)的专属舞台,同时,赞助商可获得赛事活动冠名、赛场内外宣传、参与系列活动等权益,有助于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衍生企业社会价值。

本次征集工作秉持“依法自愿、节俭办赛、绿色环保、品质优先、合作共赢”的理念,由两赛组委会统筹实施,通过意向申报、组织遴选、候选公示、洽谈签约等程序,依托应征单位、行业专家、两赛组委会和省级主管部门等,共同对征集过程和评审工作进行监督,公平、公正、公开、高效开展赞助商征集工作。征集工作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1010日,有意向参与赞助合作的单位可向两赛组委会进行咨询和申报,具体详情可查询《关于征集第五届“四川工匠杯”暨第一届四川省技工院校职业技能大赛赞助商的公告》(http://rst.sc.gov.cn/rst/gsgg/2021/9/18/99ef1440dc2949cf8097f08755b9413c.shtml)。

本次两赛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经济和信息化厅、教育厅、商务厅、文化和旅游厅、省总工会、团省委和省妇联等8家单位共同主办,宜宾市人民政府承办。第五届“四川工匠杯”共设焊接、新能源汽车、电子技术、电子商务、装配钳工、西式面点、宴会设计、白酒品评、美容、竹艺等10个项目,涵盖电子信息、智能制造、食品饮料、现代服务、能源化工、传统技艺等省内重点产业;第一届四川省技工院校职业技能大赛设CAD机械设计、工业机器人操作调整工、影视后期制作、教师说课农具机械制作、数控车、砌筑、中式烹调8个项目。两赛采用“赛、展、演、聘、会”五位一体的办赛模式,期间将同步举行2021“技行天府”交流展示、“川匠风采”展演和技能人才招聘活动,预计观赛人数将创历史新高。届时赛事活动将通过全媒体传播矩阵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报道。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