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厅机关党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8-27 来源: 厅直属机关党办 【字体: 浏览量:

8月26日下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机关党办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熊义堋,省社保局一级巡视员向可华,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二级巡视员蒲志峰参加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全体党员联系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熊义堋强调,要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近期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厅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厅党组部署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持续加强对厅属各级党组织的督促指导,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二是要厚植为民情怀,将本职工作融入到为民服务当中,在切实办好全省人社系统民生实事的基础上,广泛组织党员干部沉入基层一线、深入服务对象,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通过制定更加惠民的服务政策、实施更加利民的服务项目,着力解决一批群众身边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三是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以研究制定落实《厅党支部党建目标绩效考核办法(试行)》为抓手,着力推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四是要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着力推动机关党办支部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