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友同行·大手牵小手”2021年关爱农民工夏季
主题活动启动式在成都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8-26 来源: 省农民工服务中心 【字体: 浏览量:

8月25日下午,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主办,省农民工服务中心、工商银行成都分行承办的“工友同行·大手牵小手”2021年关爱农民工夏季主题活动启动式在成都举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晓东出席启动式并致辞。

黄晓东指出,改革开放以来,广大农民工抛家别子、背井离乡,舍小家为大家,以匠心守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城市的建设、繁荣和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巨大贡献,是新时代最可爱、最可敬的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农民工工作,坚持把农民工当作重要的战略资源来看待,把服务保障农民工作为重大的战略工程来推动。本次关爱农民工夏季主题活动,就是贯彻省委、省政府关心关爱农民工决策部署的现实举措。

黄晓东强调,通过开展关爱农民工家庭主题活动,将进一步丰富农民工子女的暑期生活,促进农民工家庭的交流交融,传递全社会的关心关爱,提升全省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的精准化科学化水平。

参加本次活动的农民工家庭为四川各地在蓉务工的农民工代表及其子女,其中包括战斗在建设大运会场馆一线的农民工。为期三天的免费亲情团聚活动,将以参观大运会场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武侯祠等景点、举办亲子互动游戏等形式展开。黄晓东在启动式上与农民工家庭亲切互动,并向他们发放慰问金。

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陈丹出席启动式并为农民工家庭发放免费读书卡和开学大礼包,省农民工服务中心和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启动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