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全省农民工工作业务培训班在成都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7-22 来源: 农民工工作处 【字体: 浏览量:

719日至21日,2021年全省农民工工作业务培训班在成都举办。各市(州)农民工工作科(处、中心)、县(市、区)农民工服务机构和省政府驻外办事处有关同志共计90余人参训。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孙智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厅农民工工作处处长李一漫主持开班仪式。

孙智明指出,农民工工作者能力素质与新形势新任务新使命要求和农民工朋友的期待还有差距,迫切需要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提高履职本领。各级人社系统,要把农民工工作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要内容、纳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用心用情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要业务培训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提高思想觉悟。

此次培训采用集中学习、专题授课的方式进行。培训班邀请熟悉农民工工作的有关专家省直部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班授课。培训内容涵盖党史党性教育、就业创业服务、巩固人社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农民工法律援助、农民工体育赛事组织保障、新时代农民工宣传工作、农民工数据统计等。

在结业仪式上,厅农民工工作处副处长赵华文对培训情况进行了小结,就各地在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就下半年工作重点做了安排部署。省政府驻重庆办事处、巴中市、西充县学员代表分享了培训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主题突出、内涵丰富、针对性操作性强,为大家普及了业务知识,拓展了业务领域,指明了工作方向,振奋了工作信心。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学以致用,不断优化服务内容,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用心用情为农民工服好务奋力开创四川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