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来川考察座谈工伤预防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19 来源: 工伤保险处 【字体: 浏览量:

715日,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联合考察组一行9人到我省考察座谈工伤预防工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工伤保险处、财政厅社会保障处,省社保局、省劳动能力鉴定服务中心和成都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考察组听取了我省工伤预防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开展情况,以及近期出台的工伤预防“六大行动”和成都试点的经验做法,并就工伤预防经办机构设置、省级统筹绩效经费使用、工伤预防机构培育、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考察期间,考察组还前往成都市新津区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

考察组一行对我省工伤预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此次考察和实地调研,为吉林省正着手开展的工伤预防工作开拓了新思路,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我省也对考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希望两省继续加强协作和交流,做好工伤预防工作,有效降低工伤事故发生,更好保障职业人群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