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非常梦想”——农民工原创文艺作品大赛新闻通气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12 来源: 农民工工作处 【字体: 浏览量:

712日,非常梦想”——四川省第四届暨川渝首届农民工原创文艺作品大赛新闻通气会在成都举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大赛组委会副主任黄晓东就大赛相关情况作主发布。

黄晓东指出,本届大赛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民工工作的重要论述,推进农民工文化建设,丰富农民工精神文化生活,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化川渝地区农民工服务保障战略合作背景开展的,是全国第一个目前也是唯一一个专门面向农民工的省级文艺赛事。大赛非常梦想主题,旨在宣传广大川渝农民工的突出贡献展示良好的文化素养和艺术才华,颂扬川渝农民工群体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大赛由四川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重庆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携手举办,共设置文学、美术和音乐三大类九个项目,采取网络征集和组织征集方式进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官方网站“智游天府”公众端均开辟报名通道。

下一步各主办方将通力合作,开展作品评审及展览并将于10举办大赛颁奖晚会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就有关工作回答记者提问新华网、四川日报等20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通气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