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第十五届高技能人才表彰大会四川分会场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6-23 来源: 职业能力建设处 【字体: 浏览量:

6月22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京召开第十五届高技能人才表彰大会,我省设分会场参加会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勇,厅二级巡视员陈泉出席四川分会场会议。

大会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主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李忠宣读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表彰第十五届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和全国技术能手的决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张纪南出席会议并讲话。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表彰决定:授予30名同志“中华技能大奖”称号,颁发中华技能大奖奖章、证书、奖杯和奖金。授予293名同志“全国技术能手”称号,颁发全国技术能手奖章、证书、奖牌和奖金。同时,对为国家技能人才培育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64家单位和78名同志给予通报表扬。会上对29名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和2名全国技术能手代表进行了表彰颁奖。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代表刘丽、周皓、金国平,全国技术能手代表邵刚先后发表获奖感言。

我省分会场邀请了本省全体获奖人员(单位)及其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厅属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共同观看主会场会议,接受表彰(表扬),并学习领悟会议精神。会议结束后,厅领导与获奖人员和获奖单位代表合影留念。本届评选表彰我省共有2人荣膺中华技能大奖,9人荣获全国技术能手表彰,6家单位和3名个人获得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个人)表扬。截至本届为止,我省已累计有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13人,全国技术能手获得者296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