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织的留学回国人员学党史
国情省情研修活动在成都启幕

发布时间: 2021-05-17 来源: 省专家服务中心 【字体: 浏览量:

为帮助新近回国来川留学人员深入学习党史,更好了解国情省情,尽快融入工作环境,加强对留学回国人员的政治引领,促进留学人员间交流合作,调动留学回国人员服务我省高质量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积极性,5月17日上午,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省专家服务中心承办的四川省留学回国人员学党史国情省情研修活动在成都正式启幕启幕活动召开了启动座谈会。中央在川单位、省属单位和其他企事业37家单位的41名国家和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参加研修活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宏杰参加启动座谈会并讲话。董宏杰指出举办四川省留学回国人员学党史国情省情研修活动,目的是让留学回国人员深入学习党史,更好认识国情省情,在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中,立足岗位,奉献社会,承担更大的责任,也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引领留学回国人员服务四川实践探索,具有十分重要的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董宏杰希望广大留学回国来川人员弘扬爱国传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发挥专业优势,努力探索,积极创新立足国情省情,脚踏实地,再立新功。董宏杰要求参加活动的留学回国人员在学习成效上下功夫,在遵守纪律上严要求在联系实际上有提升。启动座谈会由省专家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主持,会上介绍了活动的总体安排和高层次人才经办事项,听取了海外高层次人才的意见建议。

根据总体安排,本次活动将在江西萍乡、井冈山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通过专题教学和特色教学相结合、课堂教学体验式教学相结合、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等形式让留学回国人员身临其境学习党史,重温革命历史,接受革命教育激发留学回国来川人员干事创业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