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筑牢信仰之基、凝聚奋斗之力、坚定为民之心 
陈炜副省长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调研并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5-10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浏览量:





5月10日下,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炜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调研,先后入农民工工作处、就业促进处看望慰问干部职工,认真听取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厅长胡斌关于今年1-4月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以“筑牢信仰之基、凝聚奋斗之力、坚定为民之心”为主题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省政府副秘书长邢涛陪同调研。

陈炜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化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治性的认识,深化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认识,深化对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的认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立足人社工作实际,在践行初心使命、办好为民实事上持续发力,用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果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陈炜强调,人社工作关系千家万户、关系国计民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和民心工程。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清华书记和黄强省长的指示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人社工作方位坐标,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用心用情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持续推进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大力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不断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炜指人社工作关系民生、职责特殊、责任重大,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必须要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要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提高本领素质,坚持不懈加强业务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强化专业能力、专业精神。要鼓励奋发有为,加强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强化干部队伍管理,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力量。要严守纪律底线,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结合具体工作抓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

省政府办公厅、财政厅相关同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在家厅领导属各单位主要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