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
省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4-02 来源: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 【字体: 浏览量:

为做好2021年省属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今年2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会同省委组织部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2021年省属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公开考试招聘工作的通知》,计划今年5月和12月分两次组织省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

4月1日下午,我厅组织召开了省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专题培训会,拟参加上半年公招的30个省级部门(单位)、3个中央在川单位及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80余名同志参加了培训。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省人事考试中心有关同志对上半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重点对公招公告(方案)拟制、招聘岗位条件和专业设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做好组织实施中的考务、资格审查、面试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履职尽责,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确保公开考试招聘工作平稳顺利实施。

根据考务日程安排,今年上半年省属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公开考试招聘公告,将于4月7日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网站人事考试专栏中发布,4月16日—20日在网上报名,公共科目笔试时间暂定于5月15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