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杨毅英组织召开全省工伤保险信息化建设提升行动第二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1-04-12 来源: 厅工伤保险处 【字体: 浏览量:

49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杨毅英组织召开全省工伤保险信息化建设提升行动第二次调度会,就系统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审议了建设需求、评审方案等具体事项。

杨毅英对系统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肯定和鼓励,并就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提出三方面要求。做到标准统一、内容统一、方向统一,确保符合信息化建设要求,充分实现“全数据共享、全服务上网、全业务用卡”。处理好局部与整体的关系,既结合市州实际抓重点、克难题,又站在全省高度谋篇布局、全面兼顾,吸收好相关部门和县(市、区)的意见建议;处理好当前与长远的关系,既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又保持预见性和前瞻性,尤其注重相关功能在网上服务大厅、四川人社APP等平台的部署应用,实现业务数据跨部门横向互联、跨层级纵向互通;处理好守正与创新的关系,在坚决守住政策红线和纪律底线的前提下,对实现方式、工作模式、操作路径等大胆去试、主动去闯。抓好责任落实、进度落实、纪律落实,将各项工作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紧密结合,严格按照全省社会保险信息系统整合融合共建共享工作时间节点和国家统一建设标准完成目标任务。

杨毅英强调,工作小组要继续给力加劲、抢抓节点,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讲好四川工伤保险新故事、唱响四川工伤保险新声音、打造四川工伤保险新名片,力争在全国树立工伤保险信息化建设新标杆。

工伤保险信息化建设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