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黄晓东出席成都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3-16 来源: 劳动关系处 【字体: 浏览量:

3月16日,成都市第四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市金牛区举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就业局局长黄晓东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黄晓东指出,劳动关系是最基本的社会关系。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内容,是深化基层治理的有效途径,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持续推动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建设,积极开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不断深化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努力营造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良好社会氛围,确保了全省劳动关系总体和谐稳定。特别是去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省劳动关系战线逆行出征、迎难而上,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稳定劳动关系,有力促进了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统筹推进、同步发展。

黄晓东强调,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三方协作、多点发力、共建共享,更需要构建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式的宣传工作新格局,讲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四川故事”“成都故事”。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创造经验、创响品牌,大力宣传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的政策法规、工作经验和先进典型,努力营造关心、支持和参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要进一步健全劳动关系工作机制,优化劳动关系公共服务,深化劳动关系基层治理,奏响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最强音,开创劳动关系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成都市人社局、成都市金牛区政府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厅劳动关系处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