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向可华一行赴岳池县走访慰问农民工及留守家庭

发布时间: 2021-02-09 来源: 厅党办、厅宣传中心 【字体: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春节期间农民工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时传递省委、省政府对广大农民工的关心关爱,按照厅党组统一安排,2月7至8日,省社保局一级巡视员向可华,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二级巡视员蒲志峰一行广安市岳池县走访慰问外省籍留过年农民工和当地未返乡农民工家庭,并对岳池县农民工服务保障“五大专项行动”、“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工作进行调研。

向可华一行先后深入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安分公司、四川仁安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银丰食品有限公司、岳池县花园镇白岩沟村等地走访慰问外省籍留过年农民工、当地未返乡农民工家庭特别是留守老人和儿童,转达省委省政府对农民工的关心问候。同时,详细了解基层疫情防控农民工收入待遇、返乡服务保障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广泛听取基层群众对上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离岳前,慰问组重点听取了广安市人社局,岳池县人社局、经信局、总工会等单位,部分企业和农民工代表的情况介绍。就进一步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等相关工作,向可华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情感投入上、精细措施上、持续推进上再深化,同时希望基层党委政府、人社及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农民工把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厚爱,迅速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劲动力,上下联动、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切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夺取经济社会发展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厅宣传中心有关同志,广安市人社局、岳池县人社局、岳池县农民工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慰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