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同志

发布时间: 2021-02-09 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字体: 浏览量: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携党组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分组分批次对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全厅离退休老同志、劳模代表、老红军遗属送上慰问金和慰问信,代表全厅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专程前往医院看望生病住院的离休老领导张晋,与他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恢复情况,衷心感谢他为四川人社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打下的坚实基础,叮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同时向他介绍一年来四川人社所取得的可喜成绩虚心征求他对今后人社工作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希望老领导继续发挥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社工作,继续为人社事业发展多提诤言、多献良策。最后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从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高度,用心用情、尊老爱老,带着责任、竭诚服务、一如既往把老干部政策落实好,把老干部作用发挥好,把老干部生活照顾好。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宏杰,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晓东,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熊义堋,厅一级巡视员向可华,省社保局局长周利等厅领导,分别带领慰问小组在春节前夕为老同志们送上新春祝福,对他们为人社工作奉献一生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听取他们对人社事业发展的宝贵建议。大家在慰问时均表示,厅机关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同志、服务老同志,努力为老同志多做好事、多办实事、多解难事,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走访慰问的开展,使老干部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给予他们的温暖和关怀。为此他们深表谢意,感谢厅党组长期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和重视,对过去一年在疫情背景下,厅党组带领全厅干部职工砥砺奋进、跨越赶超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四川人社事业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由衷感到高兴,纷纷表示将发扬退休不退缩的精神,时刻以共产党人的标准作表率,积极为人社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推动人社事业更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