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省社保局组织开展社保经办系统行风建设专题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2-03 来源: 省社保局 【字体: 浏览量:

为持续深化社保经办系统行风建设,不断提升经办队伍综合素质和服务质效,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温暖人社”行动要求,综合考虑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省社保局于1月25日启动为期2个月的“全省社保经办系统行风建设专题网络培训”,培训对象覆盖全省各级社保经办机构8000余名干部职工。

全省社保经办系统行风建设专题网络培训邀请西南财经大学、成都市委党校等专家教授,通过“四川省社会保险网络培训平台”以在线授课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紧密结合系统行风建设实际,包括公共服务与行风建设、舆情管理和应急处置、窗口服务及行政公务礼仪等专题。为确保培训效果,培训采取学分制管理,学员在限定时间内完成学习培训课程取得相应学分后,还将进行在线考试,力争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全系统干部职工素质能力,解决作风纪律突出问题,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社保经办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