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董宏杰组织召开工伤保险工作暨信息化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24 来源: 工伤保险处 【字体: 浏览量:

222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宏杰组织召开工伤保险工作暨信息化建设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全省工伤保险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伤保险经办、劳动能力鉴定等相关工作进展,现场演示了工伤保险信息系统。

董宏杰指出,工伤保险是社会保险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分散企业用工风险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全省工伤保险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信息化建设是提升工伤保险管理服务水平的重要平台,是推动工伤保险科学发展的重要手段。一要推进信息系统升级改造,完善网上服务渠道,优化健全信息系统功能模块,确保便捷高效、务实管用。二要加快数据清理和全量迁移,对前期应用中发现的重难点问题,研讨制定解决方案,打通数据对接壁垒,实现系统全面融合、全面应用。三要转变理念,做好权责划分,坚持全省“一盘棋”的思维谋划工作、解决问题,注重利用科技手段有效减轻基层负担。

会议由厅二级巡视员杨毅英主持。厅工伤保险处、省社保局、省劳鉴中心、省信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专题汇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