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全面启动运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信息系统

发布时间: 2021-12-27 来源: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 【字体: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围绕“温暖人社”工作目标,按照“互联网+人社”一体化建设总体规划,开发建设了四川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信息系统。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印发通知,在全省范围内全面启动运行该信息系统。系统全面运行后,能够有效支撑我省各级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各类事业单位及其主管部门,按权限开展公开招聘、岗位设置方案审核和变更、岗位聘用、合同管理、年报统计等业务工作的线上办理,进一步推动全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提质增效,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服务对象少跑腿”,为推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业生涯全周期管理“一件事”服务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段超 责任编辑:张雅舒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