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胡斌出席厅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就业增收工作2021年度第二次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13 来源: 省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12月10日,厅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后续治理就业增收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会议,专题研究凉山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就业增收工作。会议听取了就业帮扶、督导考核、技能培训、专家服务、综合宣传专项工作组和凉山州专班的工作汇报。厅党组书记、厅长、厅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就业增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工作专班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坚持把推进凉山州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就业增收工作作为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切实抓深实抓到。要切实做到“三坚”坚持现有工作机制、帮扶队伍总体稳定,坚韧态度逐个击破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坚守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有序推进集中安置点就业增收工作,抓好就业帮扶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务必落实“三深”,深化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刻钻研现有就业增收相关政策,深入基层一线实地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就业增收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开新局面。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坚持把凉山州集中安置点就业增收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严格按照一个阶段一个主攻目标,一个环节一个具体任务的工作思路,精心谋划部署,精准施策推进,努力帮助搬迁群众稳得住、有就业、逐步能致富

会议强调,推进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就业增收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强,持续时间长,工作任务重,既有长期目标也有短期任务,既有牵头工作也有配合工作。全省人社系统提高政治站位,再添工作举措,集中精力在“补短板”上集中发力、在“抢机遇”上加速成势、在“抓落实”上狠下功夫、在“尽职责”上常抓不懈,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赖荣主持会议。省就业局局长王厅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后续治理就业增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成都市就业局分管负责人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厅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就业增收工作凉山州专班各到县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撰稿:池未央 责任编辑:杨郡





上一篇:

下一篇: